碗儿糕

愿故事里的人永垂不朽。

【瓶邪]】关于吴邪的第一次(中)

再次声明此文清水!

本来就想写两章的,结果一不小心写多了T^T



[以你的赤诚之心  看你的爱情何在]


和胖子围在木桌前吃鱼头火锅时,我特意把身上的某瓶连帽衫往上提了提。胖子眼尖,眼角吊着老高直往我脖子上瞅,瞅了会就问“这船上还有虫子?”


我心虚的咽了口鱼肉,刚想说有,胖子就咂咂嘴道“不对不对,有小哥那活体驱蚊水在,这方圆几海里都不会有虫子”


我听着心里直呵呵,真不好意思,闷油瓶他娘的就是虫子本体。


我大喊着把闷油瓶的手往外推,闷油瓶着实不客气,在衣服里面扬手一扯,好好的一件衣服就变成了破布碎条,被他随手扔下床。


我裸[]着上身大口喘气,眼前的场景太过刺激,只见他两三下脱了衣服,从肩头一直延伸至左胸的踏火麒麟栩栩如生好似活了一般,正瞪着铜铃般的大眼盯着我看。


“小……小哥,麒麟”我很难形容现在的感觉,明明都要被艹了竟然还有心思在乎一个纹身。不知为何这麒麟看起来凶恶的要命,与闷油瓶一贯不食人间烟火的脸慢慢重叠,我忽然意识到,现在在我身上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存在。


“知道”闷油瓶淡淡回了声,接着就拖着我的后颈狠狠吻了上来,我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手脚并用的胡乱挣扎。心里哀嚎,你丫的老子是个男的,这瓶子乱发情也不看看性别!


我把被子褥子踢的乱做一团,还有几次直接踹到了闷油瓶的腿上,他倒也不生气,只是很耐心的用膝盖顶开我乱蹬的双腿,然后又在我的舌头上狠狠吮了一下。


这一下搞得我有些火大,在这么下去岂不是成了强[]暴了,我堂堂八尺男儿,被另一个男人强上,这张老脸还要不要了?我想着,牙关一紧,在闷油瓶的唇上咬了一口,紧接着一股淡淡的铁锈味从齿间溢出,舌尖猛然一甜。


闷油瓶大概是被我咬疼了,松开桎梏面无表情的看着我,我借机赶紧擦擦嘴,求生欲极强的解释道“小哥,这种事情只有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才可以做,如果你想要发泄一下,我可以回去给你介绍个女朋友什么的,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可爱的性感的还是……”


“我喜欢你,吴邪”


“诶?”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却听平日里惜字如金的闷油瓶又重复了一遍“我喜欢,吴邪。”


握草——如果现在面前有一面镜子,我一定会看到一万头草泥马从我脸上飞驰而过的情景。


刚才,单了二十多年连女生的手都没拉过的我,竟然被闷油瓶表白了?


容不得我细细品味这句话背后的信息量到底有多大,就被闷油瓶整个翻了个身,背朝他趴在床上。


随后就是密集的吻如雨而下,从脖子到肩头,青紫一片。我羞红了脸,幸好这个姿势可以把头埋进枕头里,好像这样就可以不用面对如狼似虎的闷油瓶一样。


闷油瓶伸出两根奇长的指头在我尾骨处点了点,似在提醒我。我想象着一会将要发生的事,打着哆嗦侧头看他,小声问道“小哥……咱商量下……下次我在上面可以吗?”


闷油瓶单手利索的捞起我的腰,似是提了提嘴角,沉声道“不同意”


后面的事情多少儿不宜,在此就不多做陈述。事后我裹着大被子,全身上下没一处好地的缩在被窝里,心里五味杂陈,脑子里一团乱麻,无从整理。


我偷偷斜眼看了眼闷油瓶,却发现他正躺在我身侧静静地看着我,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我愤愤的回身,心说你特娘的刚才在老子身上奋力驰骋的时候可不是这个表情,想着我就揽住他的脑袋,和他胸脯贴胸脯的用力吻了上去。


齿贝撞齿贝,磕的我牙关生疼,大概是有些报复心思在里面,或者这压根已经不算是个吻,纯是我单方面的在他唇间乱啃乱咬,这次闷油瓶没有闪躲,任由我把他嘴唇又一次咬破出血。


我感觉心里的郁结之气多少发泄出了一些,气喘吁吁的问他“负不负责?”


“负责。”


“负责多久?”


闷油瓶顿了下,眼神黯了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我看着他,或许明白他在犹豫什么。负责一辈子?他的一辈子和我的一辈子相差太多,所以无法承诺。负责一星期一天或者待会起了床就老死不相往来?估计按闷油瓶的性子断不会做出这种提完裤子就拍屁股走人的事,所以他的答案,应该————


“很久。吴邪。”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抹掉我嘴边的水渍,我看他认真的神情,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也在不知不觉中做出了什么很不一般的决定。


等胖子扯着嗓子叫我起床时,我还光着膀子裹着被子缩在闷油瓶身边,用笔记本查看海底墓穴的资料。听到胖子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瞬间就慌了神,下意识的四处找衣服,裤子倒还算完好,可衣服已经完全报废掉,一条一条的瘫在地板上简直没法看。


正着急呢,闷油瓶忽然把他的连帽衫扔了过来,我想都没想也是病急乱投医,三下五除二的把闷油瓶的连帽衫穿好,穿完还不忘把帽子一并带上,好遮一下脖子上闷油瓶留下的各种痕迹。


所以当胖子端着一大碗鱼汤哼着沂蒙山小调推门进屋时,看到的就是我一脸狼狈的套着闷油瓶的连帽衫,而闷油瓶光[]裸着上身,两人在床上并排坐坐好的场景。


胖子怔在原地沉吟了半晌,见我们两人一个冷一个呆都憋着不说话,终于忍不住问道“干……干嘛呢嫩俩?”


——TBC——



评论(8)

热度(4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