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儿糕

愿故事里的人永垂不朽。

【瓶邪】 关于吴邪的第一次 (下)

终于 最后一章!


[  也许我应该趁醉装疯   借你怀抱留一抹唇红   ]


我脑子里灵光一闪,一手向下拉着帽檐道“噢,那个……小哥他受伤了,之前在墓里没注意,我这不得帮他包扎包扎”


胖子听了双眉一皱,两步凑过来就要往闷油瓶身上瞅,我连忙挡在闷油瓶身前,着急道“哎不能看不能看”


“咋啦?胖爷我处理伤口可比你有经验的多”


我情急之下也想不出什么正当理由,心说死就死吧,反正做都做过了还怕什么,于是一本正经的对胖子说“别动,小哥他咬人”


“……”


“……”


“……”


一瞬间房间里死一般的寂静几乎使我闭过气去,我回头看了眼闷油瓶,只见他依旧是面无表情,只不过眼角带了点似笑非笑的感觉,静静地看着我。


“咳咳”我清了清嗓子继续胡编乱造“你看我这才制住他,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穿他的衣服吗?因为他只有闻到自己熟悉的气味才不具有攻击性,你像你刚刚那样上来就要动这动那的,他觉对要咬你”


胖子被我说的一个愣一个愣的,消化了半天才“噢”了声,“我明白了,那敢情你也给我找件闷油瓶的衣服,不然一会他也咬我,怎么办?”


我看胖子还真信了,正好借这个机会翻身下床,推着他往门外走“不会的不会的,来来来小老弟,咱两出去唠”


临出门前我回头看了眼,闷油瓶还老老实实的在床上坐着,大有要闭目养神的意思。我朝他笑笑,挤了个wink,然后连哄带骗的带胖子出了卧室,顺便把门给带上。


我们俩一路东拉西扯的走到甲板上,胖子已经撑好了张不知从哪弄来的破木矮桌,桌上放着一大碗鱼头汤,冒着热腾腾的香气。


我一看就来了食欲,加上刚才做了剧烈活动,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不争气。胖子听见我肚子叫,对我好一个嘲笑。我看着他那一幅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样,心说你特娘的和小哥在床上折腾个一二小时试试,说不定你现在连床都下不来呢。



后来的日子多悲欢离合绝处逢生,每次面临绝境,脑海里都会浮现出那日我傻乎乎一脸纯良的在张起灵这个老江湖面前努力周旋求生的场景。说来可笑,可每次想起却也总觉得新鲜——他的黑发被汗水打湿,大汗淋漓,气息少有的紊乱,低声唤我吴邪。我羞于看他,又不甘示弱叫疼,只能使劲抓着他的肩膀或者咬着自己的手臂。闷油瓶看我都快把皮肤咬破了,就把我的手臂掰开换上他的。


我回忆着,脑海中那截白皙却布满大大小小伤疤的小臂与眼前的在恍惚中重叠。我回了神,看到闷油瓶正取过我的杯子把酒倒掉,换上了白开水。


“吴邪,你醉了。”他淡淡的说着,墨色的瞳孔里倒映出我微红的脸颊。


“没有,小哥。”月光下,我眯起眼,觉得他的面容越发清冷好看,于是冲他一笑,道“小哥,咱俩今晚再来一次吧。”


——END——



评论(11)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